返回顶部

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7 11:06:26)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周亚  

  本报讯(记者周亚)12月22日,成都经开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传达近期上级部门下发的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精神、通报近期检查中发现的典型安全隐患,并就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要求及企业如何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皮大云出席。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务必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强化危机意识,牢牢绷劲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行业的安全生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特大事故的发生;务必聚焦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着力补齐设施设备、科技支撑、精准预警预报和制度机制等短板,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务必层层落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