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著名音乐人李健成为中国平安品牌大使

www.scol.com.cn  (2018-02-05 15: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2月5日,中国平安宣布著名音乐创作人李健成为集团2018年新晋品牌大使,为集团旗下保险、银行、投资及科技创新业务代言,并全面参与中国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的系列品牌及公益活动,用音乐诠释“三十,更懂你”。

作为兼具创作与演唱才华的专业音乐人,李健在音乐领域以及大众中都拥有很高的赞誉。他创作的歌曲如《传奇》、《贝加尔湖畔》、《风吹麦浪》、《异乡人》等风格鲜明,并具有极高的传唱度。因为对音乐和情感的细腻把握,李健多次斩获华语乐坛各大重量级奖项,包括“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最佳男歌手奖”及“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等,被业内评价为“华语音乐圈不可多得的好音乐人”。

李健在艺术领域追求卓越的态度,与中国平安“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一致。一直以来,中国平安坚持“简单交给客户,复杂留给自己“的宗旨,基于领先科技、专业人才,让客户的金融生活更加简单,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享受品质生活。目前,中国平安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金融品牌,品牌价值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并连续数年在综合实力、公司治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广受海内外评级机构和媒体的认可与好评。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平安位列39位,稳居中国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7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则位列第16位,居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在2017年度“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中,中国平安蝉联全球保险第一品牌。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平安将以“三十,更懂你”为主题,面向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开展全面回馈活动,感恩社会,激励员工,回馈客户,提升服务与产品体验。而李健的众多音乐作品,给人以强烈的情感慰藉,宁静而又充满温暖和希望的力量,与中国平安坚持的品牌精神理念亦不谋而合。在成立三十周年的感恩回馈活动中,中国平安将与李健先生一起,用音乐诠释“懂你”,以行动践行感恩。

中国平安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平安创立30周年。我们会围绕“懂感恩,助未来”,将“懂”进行到底,懂得客户所需,懂得国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懂得感恩与回馈社会。如同音乐所带来的心灵共鸣,相信此次平安与李健先生携手,将把中国平安的品牌理念和感恩回馈行动更好地传递给社会与公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