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十而立,为爱奔跑——四川平安人寿助力2018双遗马拉松,橙色跑团点亮青城山

www.scol.com.cn  (2018-03-19 08: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3月18日,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在成都都江堰举行。本次马拉松颁奖典礼后,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赛事主办方,以全体跑者的名义定向为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捐赠10万元爱心教育基金,为当地乡村少年成长加油!

作为本次赛事唯一保险赞助商,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连续第二年赞助成都双遗马拉松,为40000多名参赛选手、志愿者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最高50万元的保险保障,为每一位参与者平安归来保驾护航!

平安人寿首创“新生活运动”,倡导全民一起健康运动,开展“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该活动现已进行至第十季,本次双遗马拉松,也有约600名平安员工、代理人及客户组成的平安跑团,身着橙色跑服从飞龙体育馆出发,途经都江堰景区、熊猫谷、青城山等著名世界文化、自然遗产,在现代建筑与历史遗迹的风光中挥洒激情,为“新生活,大不同!”的健康生活理念代言!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为更好回馈社会各界,平安集团已启动了总扶贫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工程”扶贫战略,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推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本届双遗马拉松上的爱心捐赠,正是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落实集团此项战略的重要举措。

三十而立,为爱奔跑。今年的双遗马拉松,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懂你有爱的每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