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度挖掘机遇 推动成都与印度旅游合作

www.scol.com.cn  (2018-03-30 08:38:3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胡清  

宝莱坞电影、印度瑜伽、泰姬陵、医疗旅游……“我们此次在成都举办推介会,是希望让更多中国人民了解印度旅游。”3月29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印度旅游有哪些吸引力?推介会上,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推介了印度丰富的文化遗产、历史、文化和文明,以及印度恢弘的建筑遗产、沙滩、热地岛屿、花卉、山林、回水、寺庙和一系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遗址。“目前印度医疗和健康旅游发展得非常好。”谈及有特色的旅游产业,唐施恩还列举了印度在奢华旅游和酒店接待业等领域的优势,“希望各旅行社能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让中国游客体验印度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

谈及成都印象,曾多次访蓉的唐施恩对成都赞不绝口,“成都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有美食、美景、美人,天气也非常好,我非常喜欢成都。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尽最大的努力促进成都与印度之间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已在成都举办多届,那么,今年,瑜伽节将何时举办,有哪些创新?“我非常高兴瑜伽能在中国找到第二故乡,今年6月19日,我们将在成都再一次举办瑜伽节,届时,将邀请瑜伽大师来成都授课开讲座,希望有更多的成都市民参加瑜伽节。”

谈及如何促进成都与印度的交流合作,唐施恩表示,随着成都与印度交流的进一步推进,对彼此间的了解也会加深,“希望这种趋势能够继续下去,从而促进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而这也引起了此次推介会主办方之一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的共鸣,“成都与印度互动频繁,在友城建设、瑜伽、文教、商贸、基建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与印度在旅游领域合作大有可为,“成都这座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欢迎印度游客的到来!希望与会代表利用此次推介会,充分交流,深度挖掘合作机遇,推动双方旅游合作。”

推介会上,印度驻广州领事(旅游)塔润·库玛先生详细介绍了印度旅游的潜力,推介了查谟·克什米尔、德里、拉贾斯坦、东北、孟买、克拉拉等印度各邦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他还介绍了与电子签证相关的签证信息。

此外,印度总领馆还在推介会现场举办了摄影展,设立了一个印度角。展出的照片是成都游客们前往印度旅游时拍摄的,而印度角里展示的印度手工艺品和服饰,更让大家有了印度初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