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福行天下”全新上市,全面守护乐无忧

www.scol.com.cn  (2018-04-18 16:3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4月18日下午,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200多位平安客户及保险代理人莅临现场,参与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据平安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升级的“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是为客户制定的一款综合性保障产品计划,保障范围涵盖了身故、重疾、轻度重疾、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意外医疗等多项内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保障范围除了包含多达80种终身保障的恶性肿瘤、急性心梗等重疾种类外,在应对恶性肿瘤的复发、转移等方面,满足合同约定条件时,恶性肿瘤还可得到第2、3次赔付。

同时,基于目前大众“健康管理”概念的普及,“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还从单一的“事后责任”角色转化为“事前引导”加“事后责任”的模式,激励客户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增加保障额度,助力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从而降低患病概率。

除此之外,“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还实现了海陆空12项全能出行保障,涵盖12种出行方式,包括自驾、公务车、航空、出租车、网约车等,满足赔付条件的情况下,可获得超百万元的理赔赔付。

在中国平安即将成立30周年之际,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探索创新,推动产品优化升级,全面落地 “智慧客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借助平安金管家等科技平台,让广大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更贴心、更便捷的智能服务。

特别说明:

“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平安平安福18保险产品组合及百万任我行18保险产品组合,平安平安福18保险产品组合包含:平安福终身寿险2018、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2016)、平安附加平安福(2018)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平安福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轻症豁免保险费(C);百万任我行18保险产品组合包含:百万任我行主险,行人交通事故意外,意外医疗A(527)/意外医疗B(528),意外住院津贴.

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