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行业先锋汇聚金鼎财富 探讨业务合作新思路

www.scol.com.cn  (2018-05-17 08: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5月15日,消费金融及融资担保业务模式合作座谈会在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财富”)召开。陆金所消费金融部总经理黄其立,阳光金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杨阳,厚本金融联合创始人欧阳君,金鼎财富董事长王少国,金玉担保总经理刘芸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据悉,参与此次座谈的陆金所等公司均拥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背景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其中,陆金所为平安集团旗下成员,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入选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会上,各方代表分别对各自公司的背景情况、业务模式、风控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开展消费金融及融资担保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推动能投金鼎旗下各子公司与行业一流企业的交流合作,通过借助其各自的优势,强强联手,实现互利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