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桃花故里”启动全域乡村旅游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58:45)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江文森  

本报讯(记者江文森)进入6月,我区水蜜桃迎来丰收季。日前,记者从山泉镇获悉,27号水蜜桃将上市,而随着水蜜桃的成熟,作为全区水蜜桃主产区的山泉镇也将拉开全域乡村旅游的建设,由“桃花故里”景区向全域扩展,以文创为主要路径重绘“美丽乡愁”,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添一道独特景观。

沿着老成渝路驱车上龙泉山,一茬茬桃树伫立路边望不到边,桃树上红彤彤的水蜜桃不时探出头来招呼着来往的路人。“今年至少有50%以上的水蜜桃将从电商渠道销售到海内外。”山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为推动全域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结合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建设,山泉镇启动实施全域乡村旅游计划,将景区由以前单一的“桃花故里”向全域扩展覆盖,打造“大美东山、世界桃源、乐活山泉”旅游品牌。“在全域旅游建设中,我们将以文化创意为主要途径,为景区融入桃文化、古驿文化等,重绘‘美丽乡愁’,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徒步、骑行、氧吧、温泉、农耕、乡愁等一系列回归自然、体验生态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山泉镇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