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 迎大运” 成都高新区四百余名足球小将同台竞技

2023-05-15 14:0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四川在线 杨柳

传球,进攻,防守,解围,射门……5月14日,成都高新区“爱成都·迎大运—第七届熊猫少儿足球联赛”在新北足球中心举行,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参赛队伍由幼儿园、培训机构、俱乐部及个人联合组织参加,共有45支队伍,450余名小朋友同场竞技,参赛规模也是历届之最。”成都高新区足球协会负责人魏帆说道,第七届“熊猫少儿足球联赛”是公益性比赛,比赛不设冠亚季军,共分U5-U10共6个组别,分三人制、四人制、五人制三个赛制。

在赛场上,每位球员都可以获得均等的上场时间,当一队比分落后3分可多上1名队员,落后4分可多上2名队员,最多2人。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小球员们马上进入状态,小球员年龄均在10岁以下,但小朋友们的球技和表现非常值得称赞。场外,大家为小球员们欢呼加油。花椒兄弟队球员家长周鑫说道:“球队是我们自己组建的,孩子的队友都是一个小区的好朋友,作为家长我们从孩子身上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除了成都高新区的参赛队伍外,还有来自东部新区的队伍参加,东部新区的英品幼儿园足球教师弓德浩说:“比赛的时间安排很合理,整个比赛对少儿足球的技术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成都高新区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魏帆表示,成都高新区足球协会将持续开展足球比赛,让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形成“全民运动迎大运,人人争当东道主”的乐享大运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