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 | 成都大运会倒计时1天  看大运会加速成都高新区国际化

2023-07-27 09:0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四川在线 王玥

即将开幕的大运会,是体育盛会,也是文化交流的盛会,成都将以大运会为契机,让国际交流合作上再上新台阶。

作为“一带一路”对外开放平台,“中国—欧洲中心”正以“对欧商贸中心、交往中心、服务中心”为核心功能定位,打造对欧开放合作平台,将成为中欧各行业领域高级别对话交流活动的承办地、中欧有关官方机构和非官方组织机构的常驻地。

今年6月,以“青年智慧,大运成都”为主题的“2023国际青年英才成都交流会”在中国-欧洲中心举办,嘉宾围绕城市与国际赛事在国际交往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成都大运会的举办对于成都城市形象与国际交流进程的意义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作为中国西部经济外向度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成都高新区已成为成都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中国西部全面开展对欧合作的重要桥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