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对外友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在都江堰市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09 14:44:21) 来源:市外侨办
编辑:林霜  

  2018年1月5日,四川省对外友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在都江堰市成都村政学院举行,四川省友协邀请到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周剑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题为《走进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专题授课,包括成都市友协在内的各市州对外友协负责人,省友协全体干部职工,都江堰市、彭州市、青白江区等部分区(市)县对外友协负责同志约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2018年,都江堰市外侨办将积极争取各国驻蓉领馆、华人华侨协会、国际企业代表、省市外侨友协资源,拓展我市对外交流渠道,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强同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交往,借助水利工程、水文化、道文化、大熊猫开展国际交流,助推我市对外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