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被四川省评为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www.scol.com.cn (2018-01-09 14:45:54)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林霜  

  近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和命名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的决定》,对被评定为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的都江堰市、双流区、金堂县、眉山市东坡区等28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这是都江堰市继2015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评定分为重点开发区和市辖区县、农产品主产区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三大类别,主要表扬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改善等方面成效突出、协调发展的县(市、区),都江堰市位列重点开发区和市辖区县第四名。

  2016年,都江堰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6.22 亿元、增长9.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0.16亿元、增长27.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13亿元,增长9.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9.36亿元,增长10.1 %,全市经济社会呈良好发展势态,为都江堰市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