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南桥社区:商家居民自筹团圆宴

www.scol.com.cn (2018-01-22 08:1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1月19日,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区域大党建成员单位、商家、居民自筹经费,于1月18日在南桥社区举行“民族团结同歌 家园美好共享”文艺汇演暨辞旧迎新团圆宴。活动中,南桥社区对评选出的“最美志愿者”“最美街长”“增绿添色带头人”进行颁奖。

此次文艺汇演在南桥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新时代》的合唱中拉开序幕,党建成员单位交通银行都江堰市支行带来《我的小宝贝》手鼓表演。商家、居民的各种才艺表演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古琴声中,都江堰市书法家梁正辉书写了“和谐”与“好”,并赠给了社区。

冬日暖阳下,南桥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吃着团圆宴,叙着家常话,其乐融融。居民徐阿姨说,“这样的活动真有意思,我又是观众又是演员还是帮厨,自编自演的节目好看,自己打理的食材好吃,巴适!”

此次南桥社区还对评选出的“最美志愿者”、“最美街长”、“增绿添色带头人”进行颁奖。社区负责人介绍,在鼓励社区优秀志愿者、街长的同时,更鼓励社区居民在新的一年积极参与社区城乡发展治理,发扬“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理念,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氛围。(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