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居民自筹千人团圆宴

www.scol.com.cn  (2018-01-24 16:4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23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自治组织柳河之家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商家近1400人,在灌口街道古城区举办2018“邻里相守”团圆宴,由由居民自筹资金、商家提供赞助,共计120桌。

“听说张大姐打算在院落摆团圆宴,我觉得这个想法太好了,于是我们找到了张大姐,共同办一个更大的团圆宴。”柳河之家负责人刘清容说,如果能够让左邻右舍在忙碌了一年之后坐下来吃个团圆饭,大家面对面交流、沟通,不仅仅限于网络或者平时见面的点头之交,这是多好!

大家聚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九大碗,在一餐饭中,互相祝福,畅谈未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刘清容说,这场团圆宴14个社区的老老少少都传遍了,最后共计上千人报名,参加团圆宴的居民们每人自掏腰包20元钱,大家参与积极性非常高。

同时,为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灌口街道借团圆宴的机会,对灌口街道2017年“最美志愿者组织”、“最美院落”进行表彰。鼓励辖区志愿者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是鼓励辖区居民、商家和党建成员单位团结起来,更好地参与到街道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来,积极为成都市“五大行动”贡献力量,让花开灌口,绿满古城。(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