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石牛社区为百名老人送腊八粥

www.scol.com.cn (2018-01-25 15: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都江堰市玉堂镇组织石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石牛社区开展“浓情腊八节爱暖石牛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石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邀请105名老人现场品尝腊八粥,并为15名高龄残疾老人提供送粥上门服务,让石牛社区的老人们体会传统佳节的喜庆,感受石牛人的温暖,促进石牛人文社区建设。

据悉,自2017年成都市开展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以来,都江堰市玉堂镇为加快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创新社区发展治理结合起来,整合优化辖区党员志愿者、普法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赵公山志愿服务搜救队等力量资源,精准对接不同对象,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同时,玉堂镇石牛社区结合民众需求,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依托“居家养老中心”服务平台针对社区高龄、孤寡、残疾老人开展个案服务。(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