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全力推进重点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市领导率队调研“三绕”都江堰段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44:21)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林霜  

  3月19日,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率队调研“三绕”都江堰段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用地保障、拆迁安置等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绕北段玉堂南互通、三绕西段11标聚青路施工现场及三绕北段成灌互通、胥家互通、蒲阳互通等点位,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处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并针对相关工作现场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严格要求。

  记者了解到,目前,三绕西段10标已累计完成路基清表7.6公里,填方32.80万方(13.95%),软基处理123547立方米(69.15%),桩基89根,墩柱554根,盖梁18道、涵洞及通道22.3座等工作,累计完成工程量约30%。11标已完成843根桩基、528根墩柱、534片预制梁等工作,累计完成20%的工程量。三绕北段已完成钢筋制作房建设和2公里的清表,正在开展搅拌站和桥梁梁场建设。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施工方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推进重大项目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服务“三绕”项目建设;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腾地拆迁难题;要全力以赴,把握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抢抓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市人大副主任杨锋、副市长罗凌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