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举行川西林盘摄影活动 寻找记忆深处的乡愁

www.scol.com.cn  (2018-03-28 08: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摄影刘杰)近日,都江堰市宣传部、城乡建设局联合都江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举办川西林盘摄影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摄影师深入都江堰市柳街镇、安龙镇等14个乡镇的76个林盘,记录川西林盘的自然风貌、民风民俗、茂林修竹、老屋旧宅、小桥流水以及乡村振兴下产业兴旺景象。

都江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谢江阳告诉记者,川西林盘是川西原乡生活的一个载体,都江堰市的川西林盘保护得较好,从自然环境到民风民俗都原汁原味地传承了下来,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吸引城市居民前来参与乡村旅游度假体念,体会这样缓慢生活中蕴藏的农耕文化之美。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摄影师全程记录都江堰市川西林盘生产、生活和生态。其中的大多数的精品图片将在活动结束后,在川西林盘转图摄影展中展览,让更多的人走近川西林盘,了解川西林盘,爱上川西林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