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智慧旅游创新奖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48:24) 来源:市青都局
编辑:林霜  

  2018年4月12—13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最大的高端峰会,本次峰会共吸引了4000余名政企学界人士参与。他们共同探讨各行业在互联网+助力下的发展与创新成果。

  除主论坛之外,峰会还设置了12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分别从智慧城市、医疗AI、教育、云、警务与金融等领域,纵论“互联网+”新时代。

  在4月13日上午举行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旅游分论坛上,2017年度互联网+智慧旅游创新奖”揭晓。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作为过去一年中在智慧旅游创新领域取得突出成效和标杆示范作用的单位获此殊荣,市青—都局副局长郑光杰出席论坛并代表领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