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严防地灾 严查隐患 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5-23 14:37:36)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林霜  

5月19日,市委书记卢胜率队调研督导地灾防治和精华灌区修复工作。

在银杏街道万岭社区,调研督导组查看了社区工程治理、监测、地质灾害避险场所和防灾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来到北街坊地灾避险搬迁安置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

调研督导组强调,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尤其是近期短暂暴雨频发,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预防相关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要进行全方位覆盖式检查,全面掌握现有地质灾害情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重大灾害事故发生;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落实专人进行值班值守,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险情,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在崇义镇农业公园项目现场,调研督导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农业公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及项目实施计划情况汇报。

调研督导组强调,农业公园项目要进一步优化产业规划,按照都江堰精华灌区修复要求,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完成渠系整治和绿道建设,推动灌区多元融合发展,充分展示天府农耕文化,促进当地农民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