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百村容貌整治试点村接受验收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8: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18日,成都市治理办验收考核组一行,对大邑县百村容貌整治试点村工作进行了验收考核。验收考核组详细听取了大邑县百村容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调阅了相关档案材料,抽查了悦来镇盐井村村容村貌整治情况。

    验收考核组对大邑县百村容貌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成都市城管委规科处处长马云表示表示,大邑县百村容貌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特别是在群众发动上有特色亮点;各试点村能结合区域优势,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产业、文化等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开展整治工作,村容村貌整治成效显著;同时,大邑县大力开展“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镇乡村”创建,城市管理和农村环境品质显著提高,呈现出整洁、有序、美观的城乡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