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金秋银杏节”自行车登山赛大邑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6:3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2日,第四届“金秋银杏节”自行车登山赛,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后圆满落幕。来自我县、彭州、双流、乐山等地自行车爱好者齐聚金星,一展技艺,在骑行中真切感受金星乡清新的空气和生态宜人的风景魅力。
        据了解,11月6日至20日,@大邑服务和@大邑川西银杏生态小镇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发起报名后,不少市民踊跃报名,共有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通过网上报名和到指定地点报名的方式报名参赛,年龄最大的年近70岁,最小的仅14岁。
22日当天的比赛,分为青年组、女子组和大师组3个组别,比赛路段为金星乡新久村至天府花溪谷,赛道全程近6公里,弯道多,坡度陡,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
        上午10时许,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向终点疾驰而去。比赛中,他们或三五成群,或你追我赶,奋力地骑行在山道上,穿梭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与这里的碧水蓝天和山野风情共同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韩军、叶乙卜、刘守伟分别斩获青年组、女子组和大师组的冠军。
         “我从小就喜欢骑自行车,既能健身又能交友,今天虽然只得了第四名,但是我觉得沿途的风景很不错,以后还会再到这里骑车。”来自双流的参赛选手夏云说。
(刘志娇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