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日,大邑县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大邑县城管局会议室召开。大邑县20个乡镇(街办)、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城管局中层干部及晋原街道办涉及城郊结合部的社区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26日杨洪举同志在成都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以及12月1日成都市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大邑县春节前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大邑县治理办主任要求:正视突出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确保城郊结合部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突出整治内容,强化措施,统筹协调,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实现常态长效管理;厘清工作职责,严格督查,强化问责,确保“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相关责任人不处理不放过,相关人员不受到教育不放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