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5:4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胡元坤作重要讲话 郑家荣宣布廖暾任大邑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人选 周道富讲话 马良清陈殿豫张昌勇等出席


    12月2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家荣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廖暾同志任中共大邑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陈扬杰同志中共大邑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廖暾同志为大邑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提名免去陈扬杰同志大邑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县委书记周道富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扬杰、廖暾在会上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良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县政协主席张昌勇出席会议。
     胡元坤在讲话中说,这次大邑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大邑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委托,胡元坤就大邑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主动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县政府主要领导平稳交接,共同维护大邑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廖暾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上手工作,在以周道富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真抓实干、务实重举、勇担重担,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大邑人民的期盼。二要加快推动改革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精心做好工作对接。时至年末,要抓紧梳理目标任务,按照任务不减、指标不降、标准不松的要求,保持定力、铆足劲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胡元坤强调,市委对大邑县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对大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周道富、廖暾同志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大邑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成都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周道富说,这次市委关于大邑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着眼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大邑长远发展,既是对大邑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大邑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大邑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将全力支持廖暾同志的工作,为廖暾同志全身心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他表示,我县一定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工作主基调,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维护团结,倍加努力工作,奋力推动大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陈扬杰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到大邑工作两年,组织的教育培养,同志们的支持帮助,汇聚成他人生历程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成今后工作、生活的不竭动力,永远激励自己坚定前行、鞭策自己永不懈怠。他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大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大邑的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
     廖暾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和安排,将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大邑县情,团结带领县政府班子,贯彻和执行好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在以周道富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同声相应,同气相求,紧紧围绕“一地一区”目标定位和“四大战略”部署,勤奋工作,真抓实干,为大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汝云、王谚、侯坤平、罗四清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米成岗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