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最美家庭”分享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1:55:1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记者 安羽) 近日,由大邑县文明办、大邑县妇联主办的2015年“最美家庭”分享会暨表彰大会在大邑王泗镇“三美”示范村五家小区举行,10个“最美家庭”、30个“五好文明家庭”得到了表彰。

  活动当天,10个“最美家庭”的主人公先后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肩挑重担,25年如一日照顾瘫痪丈夫的李琼英;下肢残疾,却坚强面对生活,把儿子培养成大学生的蒙仕英;51年不离不弃守护彼此的王槐亮、寇玉清夫妇……一个个充满了爱与温暖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很感动,这些故事向我们传递了社会的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故事主角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平凡之中彰显伟大,我很受震撼。”现场听众纷纷感慨。

  “幸福家庭的构筑离不开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孝老爱亲、邻里互助。”大邑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活动的开展,想让更多家庭学有榜样,以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建设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