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出阝江镇又添一乡村旅游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5: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2日,记者从出阝 江镇了解到,该镇今年新引进的乡村旅游项目——鱼泉山庄已完成主体及配套建设,正进行内部装饰,预计明年元旦开门营业。
     灰白相间的墙壁、木制的窗框、亭台楼榭……当天,记者走进鱼泉山庄,一股浓郁的古朴民居气息扑面而来。山庄依山傍水、环境宜人,三座主体建筑四周种植了香樟树、桂花树等植物,不远处还修建了游泳池。住宿楼附近还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多个休闲亭。
     据了解,鱼泉山庄今年3月25日开工建设,一期项目占地15亩,将在明年元旦完工并形成接待能力,可容纳60人住宿。“出阝 江环境好,有山有水,我又是出阝 江人,一直想为家乡发展出一点力,最后就跟合作伙伴选择在这里搞乡村旅游。”业主刘治虎告诉记者,下一步,还将扩大山庄规模,同时计划打造文化景观,种植生态菜园搞体验式农业,修建登山道供客人游玩。(熊健业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