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场文艺演出凸显地方特色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6: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8日,我县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场文艺演出在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该校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此次演出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新局承办。
     当天,来自县关工委艺术团、县文化馆等7个单位的文艺志愿者们用歌舞、小品等形式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小品《山歌把爱留下来》讲述了一个热爱唱山歌的老父亲渴望在外奔波的儿女能够常回家看看的故事,教育观众要更多关爱空巢老人。舞蹈《跃动的青春》、西岭山歌《高山顶上栽黄杨》等节目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来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紧贴时代主题,弘扬正能量,在凸显我县地方文化特色的同时,促进了我县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工作。
(刘庆杰/文 熊健业/图)
     又讯 12月4日,沙渠镇举办第一届篮球赛,来自该镇村(社区)、企业、医院、学校、派出所的人员组成10支队伍参赛。(杨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