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通手机“e信通” 大邑县青霞镇人大创新平台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5:15:1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记者 李颖) “2015年初青霞镇人大代表提出的维修水毁桥梁议案,现维修工程已竣工验收,正按程序报部门审计。——青霞镇人大主席团。”昨日,正在菜地里忙着农活的大邑县青霞镇人大代表、分水社区妇女主任赵芝霞的手机响了起来,掏出一看,原来是镇人大主席团发来的短信提示。

  “截至目前,镇人大主席团已陆续发布党委、政府和主席团工作情况,民生问题监督,代表建议答复等70多条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信息。”据悉,今年大邑县青霞镇人大主席团在创新代表服务上下功夫,与联通大邑公司合作开通了“e信通”代表手机信息服务平台。

  “一机在手,信息灵通。”信息服务平台的信息发布让代表们无论在家还是外出办事都能及时、迅速地收到信息。据介绍,为建好这一平台,青霞镇人大主席团专门配套了信息服务平台的信息收集与签审、发布与反馈、登记与存档等管理制度,安排专人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