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大邑:首批“爱心驿站”集体“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5:1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向雨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12月20日,成都市大邑县晋原街道芙蓉社区居委会、芙蓉社区社工站联合开展“晋原一家亲”便民利民“爱心驿站”设立活动,在社区各沿街餐馆、医院、商铺、服务网点、企事业单位等设立首批10个“爱心驿站”,为居民提供免费开水、免费针线、手机充电、母婴休息、应急药箱、临时休息、免费WIFI等爱心服务。

   “我们身边时常会有些需要帮助的人。困了,他们在路边路沿上小坐休息;渴了,没水喝;手机没电,只能匆匆慌忙往家赶;内急解便却找不到公共厕所……”大邑县晋原街道芙蓉社区党支部书记唐小娟告诉记者,社区呼吁各沿街沿路商铺、单位,奉献出您爱心,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搭建一座“爱心驿站”,让居民在寒冷的冬日,能喝上一杯热水,躲避一阵风雨;在炎热的夏日,能有个地方歇凉,坐下来喘口气。这样一个小小的善举就能让人感受到邻里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有10户商家接受了“爱心驿站”牌,商家根据自身的条件为群众提供相应的爱心服务,并把“爱心驿站”张贴在商铺、单位门口醒目处,提醒居民这里就是“爱心驿站”。据了解,“爱心驿站”将在芙蓉社区分批次展开,陆续覆盖所有的街道和小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