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芙蓉社区社工站举行“芙蓉有爱”社区寻宝亲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4:5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跳起来,拍拍手……”12月20日上午,芙蓉社区社工站门口热闹非常,社区工作人员正带着家长和小朋友们跳加油操,整齐的舞蹈、响亮的口号,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这是该社工站举办的“小不点参与大社区”系列活动之“芙蓉有爱”社区寻宝亲子活动的一个画面。
   据悉,该活动是市民政局2015社工示范项目之一。当日上午,在小朋友们佩戴上“芙蓉社区荣誉小市长”的袖标后,主题为“穿越有爱社区,探寻神秘宝藏”的寻宝亲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与活动的20多名小朋友每人获得一张任务路线图,在家长的协助下来到各个任务点,先后完成信任蒙眼、与路人合影、踢毽子、寻找宝藏、手绘芙蓉地标等5个任务,并填写3张答题卡。
   记者在小朋友们完成的答题卡上看到,大多问题均为询问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相关问题。“我们希望小朋友们在充分享受社区欢乐的同时,用自己的双眼来观察、了解社区的发展变化,增强爱护社区、保护环境的意识。”该社工站社工李志宾说。(高建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