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3:3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填埋场和建筑垃圾堆放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生活垃圾填埋场和建筑垃圾堆放场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安全隐患,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林强带领城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大邑泓帆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邑县梓橦建渣综合利用消纳场、大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对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操作规程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此次受检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较为良好,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部分单位配备的灭火器材存在着数量不足、放置位置不明显等问题,部分单位内部道路斜坡较陡,没有安装减速带或者减速带数量不足,容易引发事故。通过检查,大邑城管局将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