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逃离雾霾天 西岭雪山“打拥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6:0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元旦三天接待游客近5万

     元旦期间,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景区共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甚至一度因游客达到饱和,公安部门不得不在通往景区的道路上设置劝返提示。
     1月2日上午9时许,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山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龙。景区内,随处可见穿着羽绒服、围着围脖、戴着手套、帽子“全副武装”的游客。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仍在厚厚的雪地里尽情撒欢。“还是山上的空气好啊,还看得见蓝天白云,感觉心情都特别舒畅。”从成都过来的曹大姐告诉记者,本来元旦没有出行计划,因为成都雾霾天气而临时决定前往西岭雪山,虽然路上堵了很久的车,但上山后的豁然开朗还是让她觉得不虚此行。
     据介绍,元旦期间正值第16届南国冰雪节,景区的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全地形越野车ATV、热气球等20余种游乐项目全部对外开放。同时,景区还新增了小小工程师、儿童悠波球、大型雪圈等特色项目,开展了“雪地绘画”、“西岭小勇士”、“儿童滑雪比赛”、“官微抢门票”等活动,尤其适宜家庭亲子游。
     此外,作为本届冰雪节的亮点项目——夜场滑雪也深受游客喜爱,大家穿着滑雪装备,在水晶串灯、雪花吊灯和LED彩色射灯等组成的灯光装饰中,尽情享受炫彩的夜间雪世界。
     据悉,截至1月3日17时,景区共接待游客4.7万人次,酒店入住率也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陈杰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