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大邑县将建成20个公共自行车网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8:09: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唐泽文  

1月21日,记者从大邑县城管局了解到,大邑便民交通出行服务系统项目已于月初开始建设,春节前将试点建成20个公共自行车网点,配套自行车400余辆。整个项目预计于今年5月完工,届时大邑将有150个公共自行车网点,3000余辆自行车可供市民租用。

市民办卡租赁自行车方案已经出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年龄在16至65周岁的市民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位于邑新大道184号的办卡处,填写申请表,经客服人员审核资料后,本地居民缴纳100元押金,外地游客需缴纳300元押金,就可以领取诚信卡。退卡时可凭收据退还押金。

据了解,该诚信卡还能在崇州、都江堰、新津、邛崃、绵阳等13个市(县)的网点租用自行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