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检查大邑县环卫保洁精细化作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6:5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全面加强环卫保洁精细化监督管理,有效提升环卫作业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各区(市)县城市管理部门按市城管委工作部署对环卫保洁精细化作业推进情况进行交叉检查。1月28日,成都市城管委环卫处,对大邑县环卫保洁精细化作业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精细化作业推进情况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档案、工作记录,并现场查看城区重点地段(人民广场、内蒙古大道、大小南街、东街等)和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以及抽查了安仁镇环卫保洁精细化作业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大邑县环卫保洁精细化作业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持之以恒将精细化作业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大力度整改自身不足,多学习借鉴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综合提升精细化作业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