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扬尘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7: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28日,大邑县扬尘办牵头组织公安、交通、建设、城管对3家建筑渣土运输企业和在建工地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教育。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蜀邑、精联、长运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要求运输企业立即整改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管好运渣车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检查施工工地时,要求各施工企业加强对施工工地建筑垃圾处置的管理,严格按规定使用《成都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名录》内的运渣车辆,确保建筑垃圾处置施工安全文明的进行,同时要求建设局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

    同时,扬尘办牵头组织公安、交通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整治运渣车,加大对运渣车“三超一闯一乱”和“抛洒滴漏”未密闭运输等违法违规查处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