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检查旅游沿线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8:0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月15日,大邑县副县长丁昭静带队检查大邑县旅游沿线和旅游景区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丁昭静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大双路、安出路、天府牡丹园等旅游公路、旅游景区的市容秩序管理、环卫清扫保洁等工作并表示肯定。
    同时,丁昭静对下一步旅游沿线、景区环境治理提出要求:目前还是春节期间,还有许多游客会到大邑进行游览,各乡镇、商旅、城管、公安、交通要一如既往加强对旅游沿线、景区的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确保不反弹;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要有咨询点、服务点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真正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