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雪山:雪厚空气好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17:3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由于春节期间早晚气温较低,虽然阳光明媚,但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的积雪并未减少,这里自然成了大家出行大邑的首选目的地。
    2月10日(正月初三)上午9点,景区山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龙。景区内,穿着羽绒服、围着围脖、戴着手套帽子的游客,有的和家人一起堆雪人,有的穿着滑雪装备在雪地里驰骋,有的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俯瞰景区,不少游客还乘坐新日月坪索道,登上海拔3000多米的日月坪景点观赏云海、佛光等高山景观。不足5摄氏度的气温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雪地里不时传出大家欢快的笑声。“有雪的地方肯定冷嘛,但是只要动起来就暖和了,而且这里的空气好巴适哦,还看得见蓝天白云,感觉心情都特别舒畅。”游客伍大哥告诉记者,“今天,我和家人起了个大早,很顺当就到了滑雪场,现在可以尽情happy了!”
    记者注意到,整个景区要属滑雪场里的人最多,大家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斜坡上各种滑行、各种翻滚,高手们踩着单板,在雪地里潇洒地滑行,偶尔一个九十度急停,激起一片雪花,引得众人欢呼;“菜鸟”们则是在惊叫连连中不断摔倒,与雪地亲密接触,一段不长的斜坡,不知道摔了多少跤。
    “天公作美,今年景区的天气和雪都很不错,我们开放了所有的游乐项目,让游客尽情享受玩雪的乐趣。”景区负责人介绍道,春节期间正值景区第16届南国冰雪节,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全地形越野车ATV、热气球等20余种游乐项目全部对外开放。同时,景区还适时推出了索道套票等优惠活动,吸引了诸多游客到景区游玩。(陈杰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