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2:11:2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颖  

   本报讯 (记者 李颖) 仅有身份证大小,一面标有“营业执照”字样,另一面则有一个小芯片以及卡号等信息,与其配套的,还有一个读卡器和数据线。日前,在大邑县政务服务管理办A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成都市梓源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负责人王超从工作人员手里领到了一张电子磁卡。据悉,这是大邑县发放的首张电子营业执照,标志该县商事制度改革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县新设企业中全面发放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的发放和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进以电子营业执照为支撑的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公示等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模式,提高市场主体登记管理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