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旗帜鲜明反腐败 持之以恒改作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2:14: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王伶雅  

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大邑县于2月19日召开县委常委会,深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分别组织召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县政府常务(扩大)会,就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行集体谈话。

“我们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新初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大邑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旗帜鲜明反对腐败,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努力构建大邑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新常态,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同时,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他律”和“自律”双向发力,持续强化党的“六项纪律”意识,真正把纪律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紧紧围绕对党忠诚、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此外,还将持续推进‘两个责任’建设,不断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大邑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查早查小、动辄则咎,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实习记者 王琳黎

本报记者 王伶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