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被认定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6:2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2月24日,记者从县农林局获悉,日前,我县被省政府认定为第三批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
    据了解,我县于2013年启动了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构建县乡(镇)村监管体系,严守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的底线,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率达98%以上,主要农产品实施全程标准化生产,基本实现了全程质量控制和品牌化销售。
    “被认定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将更有力地推动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监管能力提升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县农林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志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