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调研东部新区“产城一体、四化同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2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1日,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沙渠镇、董场镇,调研东部新区“产城一体、四化同步”工作。县委副书记袁顺明参加调研。
    当天,周道富、廖暾一行首先来到沙渠镇东岳安置小区施工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调研中,周道富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要提前谋划,制定好分房方案;要抓好小区“四组织一平台”建设。
    随后,周道富、廖暾一行还调研了沙渠滨河湿地公园和董场镇“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项目。
    座谈会上,周道富说,去年,沙渠东部新区“产城一体、四化同步”工作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超出了预期。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方式,加强工作构架建设,实行扁平化管理,将东部新区的改革发展推向新高潮;要加大财政、规划、国土、人才等资源配置;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工作中大胆先行先试,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加大社会化服务建设,着力配套一流的公共服务。
    廖暾要求,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要迅速搭建起工作构架,做好规划,强力推进东部新区建设。
    县领导王谚、罗四清、任时伯、李伦参加调研。
(米成岗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