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月到大邑踏雪寻梅泡温泉逛庄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6 00:4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阳春三月,花开满山。近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三月的大邑旅游活动相当之多,踏雪寻梅泡温泉逛庄园随你选。

  3月1日至3月31日,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票160元。3月1日至季结束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滑雪100元不限时畅玩。3月1日至3月31日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推出240元观景套票包含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票、日月坪索道往返票,可尽情欣赏云海、日出、森林佛光等壮美景观。3月8日妇女节,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对女士免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120元。

    春天一到,雾山乡变成了花海,李花含苞待放时,梅花已展露枝头。3月12日,大邑雾中山第四届李花节开幕,届时满山都是雪白的李花和粉红的梅花,欢迎游客前来赏花。

    3月7日至8日,花水湾第一村温泉大酒店针对所有女士泡温泉凭酒店官方微信38元/人(不含泳衣泳裤),同行男士泡温泉可享受挂牌价5折优惠。女士入住酒店凭有效身份证和酒店官方微信,可享受特价住A区五星客房。

    泡完温泉,逛庄园。3月8日,刘氏庄园博物馆对2015年度县级以上女性先进工作者,女劳模、三八红旗手免票,其它所有妇女半票。(备注:免票需凭证件开据免票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