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与电子科技大学县校合作会在大邑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5: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率队来到我县,就县校合作事宜在我县召开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5年县校合作情况,对2016年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县领导廖暾、侯坤平、严学茹、李伦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2015年1月我县同电子科技大学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一年多来,双方在区域创新能力建设、技术转移、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实施了一批产学研合作课题,合作成效初步显现。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有关负责人就2015年度合作项目实施情况作了介绍,提出学校进一步深化与大邑县校合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并就大邑“智慧城市”建设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系统的构架设计和咨询建议。我县天邑公司、电商孵化园、思达特电器、格林庄园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的愿望。
    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大邑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县与电子科技大学的科技合作对进一步增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加快学校成果转化,特别是带动大邑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相关部门、企业要借助高校科技、人才、设备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围绕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以项目为支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杨晓波表示,学校将围绕大邑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每年筛选一两个影响面大的重大项目,整合资源、突出亮点、重点实施,快见、早见成效。
(陈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