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产村相融一体 走产业高端之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5:1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16日,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对韩场镇农业和“小组微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帮助该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推进项目尽早实施。
    3月的韩场春暖花开,在韩场镇万亩葡萄园,周道富详细了解了葡萄园和园区内耘丰葡萄项目规划、发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兰田社区17、18社“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项目。周道富要求,韩场镇要进一步做好长远规划,结合农民新村建设抓好项目,做到产村相融一体;要整合利用好各种资源,走产业高端之路,确保群众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县委常委王谚、副县长何晓及县国土、农林、统筹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牟乃红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