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花溪谷本月中旬“新装”迎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4:06:58)  来源:今日大邑  
编辑:侯雯雯王炜薇  

     经过4个多月的封闭施工,天府花溪谷将于4月中旬披上“新装”,迎接游客。3月29日,记者在天府花溪谷看到,面积1000余亩的二期项目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对部分景区道路、花卉小品等细节进行修整完善。
    天府花溪谷是一个集花卉观光、休闲、旅游、户外运动等为一体的大型花卉观光生态农庄。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9月试运行以来,反响较好,国庆节期间单日最高接待游客达7000余人次。去年底,在对游客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后,正式启动二期建设,不仅增加了游玩景点,还新建了3个售票窗口和1个餐厅。
    憨态可掬的小熊、“萌”味十足的小鹿、栩栩如生的童话房子……这是二期项目中新增的景观绿雕,同时亮相的还有紫薇编织的景观亭和众多园艺“花瓶”,届时鲜花盛放,将为游客提供又一拍照好去处。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二期项目中重要组成部分的“花溪石海”也已如期完工,整个二期项目着眼于“自然、生态”元素,在原生地形地貌基础上,将溪水、林木、奇石融于连绵浅丘之中,尽显野趣。
    “二期项目开放后,‘石海’将与原有的‘花海’、‘竹海’、‘云海’组成景区的四大景观。”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天府花溪谷二期将在休闲赏景的基础上增添部分互动项目,游客可在景区内参与果蔬采摘等多种趣味活动。此外,一期项目也将在改造后再添新景,原来的格桑花将被30多个品种、300余万株的玫瑰、欧洲月季代替,色泽艳丽的花朵将组成多种图案迎接来客。(王炜薇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