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城管执法人员办案工作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2:5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城市管理办案水平和案卷质量,4月13日,大邑县城管局法规科组织城管执法大队、相关业务科室、乡镇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和具体经办人员共计80余人,开展了城管执法案件办理工作培训。

    培训着重从城市管理执法涉及的法律法规、执法主体的资格、执法程序、执法步骤、案卷执法文书的填写、时间逻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讲解。

    培训对执法人员提出要求:做到执法主体资格合法,要求执法人员必须持证执法,协管员不得直接进行执法;做到有案必办,执法程序、步骤要合法,案卷卷宗要规范;做到执法案件公开,所有的城管案件全部进入行政权力平台和城市管理网站公开,确保行政执法的公开、公平、公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