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22:1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18日上午,大邑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大邑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大邑县委副书记袁顺明、大邑县政府副县长丁昭静出席会议,大邑县20个乡镇(街办)、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邑县治理办负责人对大邑县组织的第一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第三方测评结果及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四改六治理”、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以及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昭静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问题及时整改、巩固基础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组织领导、加强督查奖惩逗硬等具体工作要求。袁顺明提出五点重要要求:认识要清醒、标准要高、工作要实、配合要紧、督查要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