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拿大欧文桑德市市长伊恩C·博迪访问大邑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4月15日,加拿大欧文桑德市市长伊恩C·博迪一行访问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廖暾对伊恩C·博迪一行来我县访问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两个城市的相关情况,并就加强教育、文化、旅游、工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努力,促进发展双方良好的经济和贸易关系,致力推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体育、卫生和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友好合作关系结出丰硕成果。
    访问期间,伊恩C·博迪一行参观了新场古镇百年历史影像馆,对加拿大友人当年兴医办学的事迹表示赞赏,并留言“希望中加两国人民的友谊能长久深远地持续下去。”在与我县就教育国际化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后,伊恩C·博迪市长表示回国后将致力于推动此项工作尽快进入交流互访的实质性阶段。
(熊健业 文/图)
    新闻链接>>>
    欧文桑德市建于1815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属格雷县,位于休伦湖东部乔治亚湾西南岸。欧文桑德市被称为加拿大文化之都,是重要的海港城市,水陆交通便利,是谷物、煤、石油的集散地。欧文桑德市亦为渔业和旅游中心,市内有多个自然保护区和旅游名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