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穿上旗袍去大邑安仁古镇做女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16:5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30日至5月15日,2016第三届穿上旗袍去安仁活动,将在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民国公馆老街举行。旗袍,一种最能体现东方女子韵味的服装。女汉子想变女神的话就去安仁古镇穿上旗袍吧。古镇内有刘氏绣庄、祥和丝绸、老街往事、遇见衣裳等旗袍店,还有时代相可提供旗袍租赁。

    不同的旗袍能演绎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碎花旗袍,有一种灵动的美,如星光的碎花,是时光里绽放的年华,素静安然。而锦绣花纹的旗袍,总是带着些许的艳,带着妖娆的刺,似一朵朵倾世的牡丹,轰轰烈烈地盛开在绒面绸缎上,以一种不甘的姿态包裹着每一个不屈的灵魂。

  你当然记得电影画面里那些身着旗袍摇曳多姿的女子。身着不同式样旗袍的她们,或温婉,或妖娆,成了那时不曾迷失的风情。有人曾这样定义它:旗袍是女子沉香水榭里的一帘幽梦,着旗袍的女子清艳如一首美丽的花间词。旗袍,总能让女人变得温柔、风情。穿起旗袍的女人,举手投足间总有种不知明的魅力,一眼望去,就再也移不开视线了,你的心你的魂就这样生生地定在了那个倩影上。

    除了得体的旗袍,相宜的背景也是不可或缺的,就这样古镇和旗袍便有了解不开的情结。青石巷里油纸伞下的旗袍背影,不知不觉构成一幅美好的画卷。

    在安仁,民国车站旁总有几个旗袍美人娉婷袅娜,仪态万方。

    在安仁,青石小巷里几个摩登女郎优雅的踱着脚步,边走边笑,似乎讨论着稍后到哪儿小憩一下。

    在安仁,旗袍女郎摆弄着花草,让人不由沉醉于自然的芬芳中。

    在安仁,总不缺有故事的旗袍女郎。如若您想来安仁古镇却苦于没有合适的旗袍,没有关系,到了安仁你可以轻易找到几家可租可购的旗袍好店。

   自驾路线: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博物馆小镇出口—安仁(全程55公里)

  乘车路线:茶店子客运中心—安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