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8:1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有效落实成都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精神和贯彻《成都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要求,4月26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在大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城管职能科室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处置流程业务培训会。参会人员涉及纪检、执法大队、市政、照明、绿化、环卫、环卫作业公司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处置终端操作员。

会上,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凯组织交流学习了成都市的考核内容、标准和相关要求,以及大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案卷的接收、处置、反馈等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各科室(中队)、环卫作业公司高度重视、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充分发挥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运行效能和系统应用功能,实现城市管理网格化、标准化、精细化和常态化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