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中小学生体验数字城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20: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邀请中、小学师生代表,在大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开展“全民共同参与”主题“六一”宣传活动,增强少年儿童文明出行和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城市形象。

活动现场,大邑县城管局通过播放城市管理动画宣传片向师生代表介绍了“城管”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师生代表观看了城管工作人员现场工作的照片,了解城市管理的内容和重要性,让他们对城管工作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同时,组织师生一起静思,一起宣誓:公共场合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立志做文明带头人。50名师生代表现场参观了数字城管工作平台、视频监控、对讲调度、网格监管、移动终端、车载GPS、智能照明系统等,并亲身体验了“数字城管”的各项功能应用。

据大邑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通过让广大中、小学生走入数字城管中心,体验“数字城管”,感受城管人为民服务的情怀,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实现“参与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实现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共同管理”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