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少先队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大邑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5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日,“红领巾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 成都少先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壮士广场举行。

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夏小海、组织部副部长王林琳,成都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舒婧、共青团大邑县委书记高艺超出席活动,来自成都市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以及邛崃、崇州、大邑的少先队员代表、团员代表、团干部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大邑县委、大邑县少工委、大邑县关工委联合承办。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饱含深情合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聆听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讲述关于中国共产党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历程故事后,少先队员代表们慷慨陈词: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祖国需要的能够真正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方能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为壮士广场的“壮士”们佩戴红领巾,向他们敬礼致意,并在他们的见证下重温入团、入队誓词,做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庄严承诺,表达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活动最后,在共青团大邑县委的组织下,青少年们参观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缅怀革命英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